「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輕旅行必到-高級日本料理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一日遊必到-關東煮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世上最古樸厚重的木材,就是船木了。是的,只有船木,會讓人不由自主地就在稱呼前加上一個“老”字。這不僅是出于尊重,更透著一種樸素的親切。你不知哪一塊木頭來自船舷或船底,它們都那么細密而又沉實。這是船木的性格決定的,或者說是品格決定的。年輕時我喜歡過一首小詩,雖早已忘記了詩題和作者,但那幾句詩卻像鐫刻在心底,在我和老船木相遇的一剎那,它忽然間竟涌出腦海,連我自己也驚奇不已:“從海那邊,飄過來幾塊木板/我猜想,它們曾經是一條小船/也許被礁石撞碎/也許被駭浪掀翻/但只要靈魂不死/就要把波濤壓在下面……” 我不由得閉上眼睛,輕輕撫摸著船木的紋路和流線,那一刻,手指仿佛能感覺到歲月緩緩的流動。船木悠悠,似乎蕩起來,要載我駛向波濤滾滾的大海,去感受那久遠的滄桑。 寫詩的日子里,我曾寫下過一首《木頭年代》: 樹死去,一種精神活下來 支撐這世界的還是木頭 木頭在水里,木頭在火里 木頭是用肢體表述的一種語言 船木是水中的樹。海明威的小說《老人與海》,如果從另一個角度寫,就成了《老人與船》,或者《老人與樹》的故事。樹的成長,與人的成長極為相似,故而我們常說,百年樹人。很多年前,我就喜歡清詩人沈近思的一句名言:“草木不經霜雪,則生意不固;吾人不經憂患,則德慧不成。”而船木,每一塊船木都曾經滄海,閱遍風浪,這些水中的樹啊! 在海口騎樓老街的老船長船木藝術館,我親身體驗了船木的神奇。這是一方海的世界,船的故鄉。我驚訝于眼前的老船長,竟是一位純樸、溫厚、優雅的大姐,一位飽經滄桑的船木藝術家,她的經歷本身就是一首誕生于海上的詩:潮水遠去了,遠去了的還有腥咸的海風,和海風中消逝的男人的背影,潮水把篷船遺棄在沙灘上……她慢慢站起身,拖起那條斑駁的船屋,轉過身來,她就是老船長。老船長走上陸地,她身后那條千瘡百孔的陋船,成了珍奇的船木藝術館…… 生如大海當乘風破浪萬千重,命似船木應沉著應對幾番雨。正如我在船木藝術館的大門旁目睹的一副意味深長的楹聯。是啊,生如大海,命似船木,早已道出了生命的真義,而一副“真義守望”的橫批,似乎在無聲地告訴人們,只有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才會執拗地守望著海上的每一次日出,對每一縷陽光都一往情深。就像此刻,窗臺上小船木凹槽里的銅錢草,沐浴著脈脈斜陽,展露圓圓的笑靨,每一片都那么溫馨感人,竟讓我想起漢樂府的吟唱:江南可采蓮,蓮葉何田田…… 船木悠悠,天高地遠。船木,其實并不是某一種樹木的稱呼。它們最初就是一棵棵氣宇軒昂、身姿矯健的樹,唯其優秀才被選拔出來,成為了海上服役的特種兵。而且,幾乎清一色都是海南籍的水兵。它們的名字,理應被載入青史:坡壘樹,紫荊樹,青梅樹,母生樹,野生荔枝樹……海南奇樹名木多,被列入國家重點保護的特有植物竟達58種。 我生命里也有過當兵的歷史,請允許我舉杯過頭,為我這些水兵兄弟們壯行: 坡壘樹,龍腦香科,坡壘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珍稀樹種,瀕危種,僅分布于海南,為熱帶溝谷雨林代表樹種。 青梅樹,龍腦香科,青梅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珍稀樹種,瀕危種,僅分布于海南。 紫荊樹,山欖科,紫荊木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珍稀樹種,僅分布于海南。傳說神農氏嘗百草,遇紫荊木,堅韌難斷,于是鑄斧一柄,斷其如摧枯拉朽,故該斧又名“紫荊斧”。 母生樹,學名“紅花天料木”,天料木科,天料木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珍稀樹種,主要分布于海南。一株成材被伐,會有諸多幼苗從根部萌發,故名“母生樹”。而且,母生樹越伐越長,伐后生長速度更快,一株成活,可供數代人甚至十幾代人伐用。 野生荔枝樹,無患子科,荔枝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海南低山雨林代表樹種。材質堅實,紋理雅致,被稱為“中國酸枝木”。 …… 很多年后,當我老了,我期盼這些水中的樹,聚集在我的客廳。它們像我喜歡的電影導演李安那樣,安靜地講述著海上的經歷,我相信,那將是又一部《少年派的奇幻旅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重陽,重陽, 雙九相逢盼望事事能夠長久和安祥。 登高望遠、插茱萸、飲菊酒; 消災避邪、逢兇化吉, 希望自己的父輩老人們能夠生命長壽、身體健康。 重陽,重陽, 幾陣秋風過后又增添了幾份涼。 菊花遍地、飽經風霜、花正香; 觀菊賞菊、品菊思菊, 總是會情不自禁地贊嘆菊花的高潔品格千古流芳。 重陽,重陽, 又是一個傳統的節日此刻必定會思故鄉。 獨在異處、身在他方、心惆悵; 仰望夜空、對酒當歌, 希望淡忘太多的離別情緒生活不要太感傷。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冬夜里 我與父親乘車 回到故鄉 幾間老屋從月光中走來 祖父住著拐杖 在門口站著 滿天的星斗 閃閃發亮 我不知道這是在 夢里,還是在 哪里 我只知道 那年我與父親 回到家里 祖父已經給我們 端出熬好的米湯 我只知道故鄉的房屋 就是自己的星座 即使破舊 即使矮小 也會發出迷人的光芒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串燒餐廳推薦》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燒烤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聚餐日本咖哩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嚐正宗日式料理的絕佳之選台南輕旅行必到-烏龍麵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涮涮鍋的溫馨聚會,冬日裡的暖心好味道

arrow
arrow

    e86g6v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