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總以為,跟很多人的交往,可以天長地久;可誰知道旦夕驚變,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漸行漸遠。 總以為,有些告別,可以像電視劇那般纏綿悱惻;可誰知道,更多時候卻是突然離開,連說聲再見的機會也沒有,留下的就只有曠日持久的遺憾與懊悔。 總以為時間還很長,所以總喜歡把“下次”“等有機會”“以后”掛在嘴邊。 可是也許再也沒有下次,也許再也沒有機會了…… 生命來來往往,來日并不方長。 歲月變換里,世事無常,原來才是生命的日常。 說到無常,會發生在我們每個人身上,但有勇氣去思考生命無常的人,可能并沒有多少。 然而,不管你能否接受,喜歡與否,它還是會來的。 因為生活的常態,本身就是無常。 前些天后臺收到一位讀者的留言,看得很不是滋味。 讀者的朋友前一陣子因病去世了,久久未能平復心情的他向我訴苦。 看著電腦屏幕的留言,我突然陷入了沉默,感覺心猛然被撞了一下。 是啊,歲日過去,漸漸也到了需要直面告別的年紀。 有些敦厚的長輩,有些曾經攜手共走人生的親人,有可能只是一剎那之間就離你而去。 有些甚至連說聲告別,再見最后一面的機會也沒有。 讓人揪心的不止死別,還有生離。 有一段臺詞這樣說:“世間有多少好朋友,年齡相仿,志趣相投,原本可以一輩子莫逆相交;可誰會料到旦夕驚變,從此以后,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天涯路遠……” 是啊,日出日落之間,有多少曾經以為一直美好的事情,一轉彎就出現意外。 多少曾經可以長久共對的人,轉眼失去。 我們永遠無法預知明日,甚至下一秒發生什么事情。 無常,原是生活的日常。 既然日常生活中,無常才是生活的常態。我們不能逃避它,那就只能面對它,接受它。 該如何面對呢? 《大學》中有這樣一句話 :“靜而后能安,安而后能慮”。 生活里,許多問題往往突如其來。 如果失去了方寸,忙亂應對,那最后往往是于事無補,甚至還火上澆油。 當人與事紛紜雜亂時,不妨安靜下來,放平心態,好好想清楚如何處理,事情往往就能被妥善解決。 世事無常,我們無法控制事情的突如其來,但是我們卻能選擇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 生活中很多事,能否解決,往往不在于手段有多高明,智商有多高;而是在于是面對意外變局之時,能否讓心態平和起來,冷靜思考。 人生無常,人事去留我們從來無法把握;歲月無痕,錯過什么都無法彌補。 所以,人生的排序很重要,珍惜當下的人生也很重要。 有時候,人生就像一個倒不出來東西的罐子。 若不想錯過,你就要先把最重要的東西放進去,然后再放入其他的。 如此,才不至于在最后發現,錯過了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東西。 有時候,人生最好的活法就應該像這句話一樣: 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離開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 不要總把“以后”“有機會”這樣的詞掛在嘴邊,還作為為人處世的標準。 你要知道,世事無常,誰也不知道明天迎接的是驚喜還是意外。 在乎的人,好好珍惜。想做的事,趕緊去做。想愛的人,全力去愛。 不要等到時間流逝,再空留悔恨。別等到所愛隔山海時,才發現山海不可平。 要記得:無常是生活常態,莫欺人負己。來日并不方長,記得珍惜當下。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害病”,是老河口說人得病的意思,屬方言俚語。生活中,我們人人都怕害病,從達官貴人,到販夫走卒,概莫能外。 有一次,我接診了一位四十來歲的女患者,有丈夫陪著。癥狀:流涕,打噴嚏,扁桃體充血,輕度化膿,咳嗽,肺部無干濕鑼音。 我一邊檢查一邊詢問,初步診斷:“你是病毒繼發細菌感染引起的上呼吸道發炎,并導致體溫升高和咳嗽。”可是,她卻反復地說:“害病前,我一點也沒有感覺受涼,飲食上也特別注意,什么生冷刺激食物都沒吃,不知怎么,不知道怎么的?我又感冒了。” 她翻來覆去的重復追問著,聲音又大。追得我支支吾吾無語以對,我還看出了在旁邊等候的患者厭煩了。 等了一會,我表情裝作嚴肅起來,又慢條斯理的,并且十分熱情地對她說:“你什么都注意了,但有一點你沒注意到,這一點既獨特又平常,既新鮮又普遍,我要等一會才能告訴你。”我說完,她話戛然而止,并且言聽計從,很聽安排了。她覺得我說的很有道理,是在對她特殊,她還好像感受到了關心和尊重似的,心中暖意叢生。 其實,我的原意是想叫她等等,因為此時我覺得自己能力有限,和她真的有點攪和不清,有些話有時能說有時又不能說,還分場地,我想等我把其他病人處理完再說。可哪里知道,其他病人聽到我的話后,都不急不躁了,他們好像也愿意再多等一會,等我對她診斷完了說出那一點,那一點好像對他們都很重要,很有用,很難得。 我忙乎了一陣,仿佛回過神來了。看到就診的未成年人和中學生走后,對著她和剩下來盼著想聽的,我加大嗓門地說:“人上一百,形形色色,人害病也是一樣。你這次害病,你說你什么都注意到了,我現在要告訴你,你害病的中醫病名叫傷風了,它介于風寒風熱之間,也有叫‘被窩風’的;西醫的簡約稱謂叫感冒,全稱為‘l0’或‘0l’型情流感。你被窩風傷得不輕,它起于床笫之上,形于被褥之間;來于草何之力,成于溫柔之鄉。它不像颶風,可它不亞于颶風的摧毀力;它不像海嘯,卻有排山倒海之功……你經我檢查診斷,害的是‘0l’型,此病毒和帶狀皰疹病毒一樣,該病毒親主動性,容易引起患者發熱和腹瀉;而帶狀皰疹病毒它親神經性,主要導致病人疼痛,現不再細說,你一看型號你就明白了。你看我,60多,被窩也拱不動了,因此,被窩風是傷不到我了。” 她是我的老病源,我為她服務已經好多年,知根知底。所以,我說話的時候,自信滿滿,不會壞場。 那天,我診斷出她害“被窩風 ”或者叫“0l”型情流感時,話音還未落,她起身就要打我。“你打!你越是打我,越證明我診斷無誤。”我說著說著,大家聽到了笑聲一片,害病的人們,好像他們所害的病一下子好了許多。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西門町電影素還真便宜童裝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西門町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運動服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童裝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專櫃童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高雄大遠百電影素還真兒童衣服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西門町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品牌童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大童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中大遠百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童裝網站推薦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北童裝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搖粒絨外套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便宜童裝評價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葉小釵(大耳狗)母親節母女裝評價台北兒童牛仔褲評價 西門町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品牌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e86g6v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